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打破单核频率记录!1.4GHz三星I90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28日08:41
 

   三星 I90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手机外观介绍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星 I9001在外观上的介绍。
作为三星I9000的升级版,三星I9001拥有和三星I9000完全一样的外观,也都采用的是4.0英寸屏幕。

  作为三星I9000的升级版,三星 I9001拥有和三星I9000完全一样的外观,也都采用的是4.0英寸屏幕。
背面设计比较简洁
背面设计比较简洁

  三星 I9001的背面设计采用了网状花纹,总体来看其设计还是比较简洁的。
30万前置摄像头
30万前置摄像头

  三星 I9001的手机顶部正面采用一颗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设计,同时光线和距离感应设备也都一应俱全。
组合式按键
组合式按键

  三星 I9001采用两颗触摸式按键加物理Home键组合设计,这也是三星手机比较常用的设计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