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打破单核频率记录!1.4GHz三星I90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28日08:41
 
  电池续航及总结

  三星 I9001虽然采用的是4.0寸大屏设计,不过它所采用的1650mAh电池比起其它很多4.3寸屏幕手机还大,就电池容量来看的话三星 I9001还算不错,维持在两天左右的续航时间没问题。
打破单核频率记录!1.4GHz三星I9001首测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作为三星I9000的升级版三星 I9001拥有和三星I9000同样纤薄的机身,而升级到1.4Ghz频率的三星 I9001在硬件方面可以说是大幅提升,升级到1650mAh的电池也能带来更长的续航时间。
优缺点总结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1.4Ghz高频处理器  2、4.0寸Super AMOLED屏幕较出色  3、3D跑分比较高  4、电池升级到1650mAh续航长
  1、500万像素比同价位手机低  2、没有搭配LED补光灯
  3、512MB的RAM内存偏小

  当然,除了处理器主频的提升外,三星 I9001在其它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升级,这一点是比较遗憾的。当然,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仅为3100元左右,后期应该还有一定下降空间,总体来看还是能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