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or平板?谷歌Nexus 3最新信息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28日09:35
 

  尽管谷歌曾表示,包括HTC、LG、摩托罗拉在内的几大厂商都有机会为下一代的Nexus系列产品代工,但近日,据国外权威媒放出最新消息,Nexus 3最终还是会由三星代工,并且,其最终形态可能会与传统智能手机有所不同。

谷歌Nexus 3的猜想
谷歌Nexus 3的猜想

  此次报道称,Nexus 3会由三星代工,由运营商VERIZON发售,但这些都不是关键,Nexus 3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谷歌最新的一种整合平版与手机的系统版本,代号冰激凌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并且将采用4.6英寸屏幕。这些消息都显示,谷歌Nexus 3将很可能是一款介于手机与平板间的产品。

Nexus 3将搭载冰激凌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版本系统
Nexus 3将搭载冰激凌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版本系统

  据悉,Nexus 3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至于其最终的形态及功能如何,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以便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