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网Android时尚商务智能 华为C88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28日09:38
 
  磨砂质感的机身背部

  除此之外,华为 C8800的造型设计味道浓厚,顶端和低部均为弧线设计,可以更好与手掌贴和,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如今智能手机风行的时代,体验的重要性十分重要,在外观造型方面华为显然下了一番功夫。

华为C8800的机身背面
华为 C8800的机身背面

  在机身背部,我们可以看到一个500万像素拍照镜头,在它的旁边也配有LED补光灯。在电池仓上,除了HUAWEI的品牌标识之外,中国电信天翼的LOGO也很显眼,这也是这款中国电信定制3G手机的身份象征。

华为C8800的机身顶部
华为 C8800的机身顶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华为 C8800的背面左上角,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孔,这是手机的第二个MIC,用以检测通话时环境噪声并过滤。双MIC降噪系统,可以让C8800用户即使在繁杂环境下,通话语音质量也一样清晰。

华为C8800的电信天翼LOGO
华为 C8800的电信天翼LOGO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