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网Android时尚商务智能 华为C88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28日09:38
 
待机续航和评测总结

  待机续航

  华为 C8800的硬件配置并非顶级旗舰标准,加上最新系统对电量使用的优化,整机的能耗也相对较低。其配备了高达1500毫安时的电池,就实际使用来看,如果上网或者电话不是太过频繁的话,华为 C8800的续航能力值得肯定,两天不充电并不是梦。

华为C8800的电池
华为 C8800的电池

  评测总结

  原本笔者对华为智能终端的感觉一直局限在入门级水准,而今天这款C8800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较为强劲的硬件配置让我惊喜连连。客观说来,虽然与国际大牌们的旗舰级Android手机还有一定差距,但是我们看到了华为正在努力做得更好,我们也应该鼓励国产企业能研发出更为出色的智能手机。

华为C8800
华为 C8800

  更为重要的是,华为 C8800拥有不足两千元十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性价比将成为它一个有力的市场竞争优势。继C8500开创了千元智能手机销量神话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C8800将会在中高端3G市场,掀起一股Android手机普及风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