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亚马逊平板电脑本季度发布 广达电脑代工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28日10:24
 

  台湾供应链的相关人士爆料,亚马逊目前已经确定将旗下平板电脑代工事宜交由台湾企业。“中华映管将为亚马逊7英寸的平板电脑触摸屏提供触摸感应器,胜华科技将提供ITO触摸模块,广达电脑将成为该平板电脑的独家代工制造商。”亚马逊计划在今年9月底,出货200万部至240万部平板电脑。其中70%至75%的面板由胜华科技提供。

 

  华尔街日报此前的消息称,亚马逊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一款Android平板,另外还会推出两款新Kindle电子书,其中一款带有触摸屏操作功能。

  报道称,亚马逊的平板电脑采用9英寸屏幕,通过亚洲代工厂制造。和iPad不同的是,亚马逊平板不会配置摄像头。亚马逊这款平板将专注于提供在线多媒体内容,亚马逊将为用户提供音乐、视频和书籍等内容。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