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谷歌升级iPhone版购物搜索应用 更专注于团购

作者:weiphone
2011年07月28日10:33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谷歌周二对iPhone版Google Shopper购物应用进行升级,令其更专注于团购。

      iPhone版Google Shopper最初专注于比较购物体验,如今又增加了附近商家的优惠促销信息,升级后这款应用几乎成了Groupon旗下移动团购应用Groupon Now的山寨版。谷歌工程师对Google Shopper应用导航功能进行了重新设计,如今在“Shop”和“My Offers”选项之间添加了“Offers”标签。

      Google Shopper产品经理理查德·黄(Richard Hung)解释说:“‘Offers’标签以列表或视图形式显示附近商家的优惠促销信息,附近商家通过Google Places提交这些信息。如果Google Offers的服务覆盖你的城市,你便可以查看和再次预定‘My Offers’标签上显示的以前购买过的打折服务。”

      谷歌今年四月在波特兰率先推出Google Offers,本月初又将这项服务扩展到两个新市场:旧金山和纽约。在此之前,只有Android版Google Shopper应用才会收到附近商家优惠消息。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