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实惠也奢华 4款高性价比对开门冰箱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28日11:08

推荐型号:海尔BCD-539WT
参考价格:4199元

  海尔卡萨帝系列530L的对开门冰箱海尔BCD-539WT的外观设计跟上一款推荐的美的BCD-555WKM非常相似。同样是采用白色面板设计,不过外观线条则是多了几分圆滑,让人感觉到更加的厚实和坚固。这款海尔冰箱拥有大屏幕LED显示屏,清楚的显示整个机器的运行状态,按钮操作方便快捷。


海尔 BCD-539WT图片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海尔BCD-539WT总有效容积为530L,冷冻能力10kg/24h,冷藏室容积为345L,冷冻室容积为185L,24小时耗电量为1.38kw.h,国家能效等级为2级,耗能表现还算不错,机身尺寸为。


海尔BCD-539WT显示屏

  海尔BCD-539WT采用全风冷制冷系列,无氟无霜,深冷速冻。特设压缩冷凝机组,风机散热,制冷效果佳,压缩机使用寿命更长。该款机器的冷藏室采用高档钢化玻璃搁物架,并设大果菜室冷冻室,冷藏室搁物架设计为可滑动结构,更方便物品的存放及取用,且均可实现开门90度取出。


海尔BCD-539WT玻璃搁物架

  在保鲜功能上,拥有保鲜、速冻、节能、降噪等多项先进保鲜技术,且互相促进,性能更加优越。维他命保鲜技术,利于食品保鲜。同时,人工智慧系统,可不需人为调节,根据箱内温度及环境温度条件自动调整到最佳制冷效果。


海尔BCD-539WT开门状态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BCD-539WT和美的BCD-555WKM同样是4999元的产品,两者的区别主要是美的的容量比海尔的多25L。而这款海尔BCD-539WT的搁物架设计则更加人性化,目前网购价只需要4199元,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