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实惠也奢华 4款高性价比对开门冰箱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28日11:08

推荐型号:西门子KA62NV01TI
参考价格:7499元

  西门子KA62NV01TI是其对开门冰箱中价格最为便宜的一款,其拥有双循环制冷系统,这样可以保证制冷温度更恒定,同时冷藏室的湿度也能保持在较高的状态,避免蔬果的水分流失。这款冰箱为2级国家能效等级,日耗电量为1.52度。机身容积为610L,冷藏室387L,冷冻室为223L,容积非常之大,机身尺寸为1750×910×770mm。


西门子 KA62NV01TI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西门子KA62NV01TI开门状态

  冰箱采用了简约欧式设计,把手为磨砂金属材质,整体机身为常见的纯白色,可以轻松与不同家居环境搭配。这款冰箱的操作面板为轻触式操作,可以分别设定冷藏室或者冷冻室的温度。室内的照明为普通的黄光灯泡照明,灯位于冰箱内壁顶部,体积较大。门上空间的安排比较简单,搁架之间的间隔很高,可能使用中会有一些被浪费掉。


西门子KA62NV01TI冷藏室


西门子KA62NV01TI门上空间

  由于采用了风冷制冷,很容易发现冰箱后壁的风口设计,同时抽屉由于没有蒸发器部件,抽拉起来也更为方便。西门子KA62NV01TI的冷冻能力为12kg/24h。


西门子KA62NV01TI冷冻室


西门子KA62NV01TI冷冻室

  编辑点评:作为西门子最便宜的对开门冰箱,7000多元的价格也比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要高出许多。不过由于搭载了双循环制冷系统,并且考虑到西门子冰箱一贯的高品质,西门子KA62NV01TI仍然不失为一部值得购买的高性价比对开门冰箱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