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售后无忧 笔记本电脑售后服务大全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28日11:41

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的售后服务:

  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售后服务官方网站
  https://www1.ap.dell.com/content/products/category.aspx/sdp?c=cn&cs=cndhs1&l=zh&s=dhs&~ck=anavml

  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报修热线
  800-858-0888,标准电话支持为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除外),增强电池支持为周一至周五8:30-21:00,周六8:30-17:30,还可通过Warranty_CN@dell.com进行服务/保修查询;

  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保修期限:戴尔笔记本电脑标准的保修为一年的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节假日除外),服务包括人力及部件,但不包括软件及第三方产品。用户还可通过付费方式升级为三年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加时上门服务以及个人备份与恢复服务等。

  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全球联保

  戴尔为其笔记本电脑提供国际联保,具体情况请参阅戴尔便携产品国际服务计划,但并不是所有笔记本电脑用户都能享有国际联保的服务,用户必需购买3年零部件和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才可享受此项国际联保服务。而且,戴尔的笔记本电脑在购买时定制的保修服务,有亚太区和国际联保两种可以选择。例如我们购买一台戴尔的笔记本电脑,只选择了亚太区保修服务,那么我们在英国等非亚太国家,将无法享受保修。

  说到购买售后服务,就像惠普的金牌服务一样,戴尔也有自己推出的付费升级选项产品化服务,就拿Inspiron系列来说吧,有三年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加时上门服务(含夜间及周末支持),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及工作站安装,戴尔软件通(HelpDesk),个人备份与恢复服务,Complete Cover服务、24×7电话技术支持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