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外观时尚靓丽 14寸Gateway NV47H白色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8日14:20

接口设计  

  因为有着14寸的机身,所以Gateway NV47H的接口相对普通的笔记本来说没有怎么缩减,这也是所有注重轻薄的笔记本产品的我们所希望看到的,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这款Gateway NV47H可以在放置光驱的位置放置第二块硬盘扩展坞,而随机携带的则是一款DVD刻录光驱。接口设计也比较人性化,常用的USB和音频接口都被设计在了离用户较近的一端。

左侧机身
左侧机身

  Gateway NV47H在机身左侧设计有:电源、RJ-45接口、主散热口、VGA视频输出接口,HDMI接口和两个USB2.0接口。

右侧机身
右侧机身

  而在Gateway NV47H机身的右侧接口有:笔记本锁孔、DVD刻录光驱、1个USB3.0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要知道这个USB 3.0是新一代的USB标准,我们现在使用的基本上都是USB2.0标准,并且USB 3.0具有后向兼容标准,并兼具传统USB技术的易用性和即插即用功能。该技术的目标是推出比目前连接水平快10倍以上的产品,采用与有线USB相同的架构。USB 3.0的速度传输率将在5Gbps左右,也就是比目前SATA接口最高速度还要快!相比速度相近的eSATA来说,USB3.0标准能同时提供数据和电力。

机身前端的指示灯和多功能读卡器
机身前端的指示灯和多功能读卡器

  而在机身的前端,设计了电源、电池、硬盘、无线指示灯,旁边还设计了一个多功能的读卡器,设计在前端也是为了方便用户的拔插。

机身后部
机身后部

  因为是采用了下沉式转轴的设计,所以Gateway NV47H在机身后侧没有设计过多的接口,而且后部的地方设计了内置的六芯锂离子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