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外观时尚靓丽 14寸Gateway NV47H白色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8日14:20

评测总结  

  可以说这款Gateway NV47H依旧延续了GateWay笔记本一贯的高性价比特点,同一价位确实很难找到像Gateway NV47H这样外型优秀并且细节出众的产品了,Gateway NV47H确实做到了非常理想,看来宏碁打造的Gateway确实有了新的改变,优秀的性能、不错的散热和理想的续航,外观也很时尚和优秀,这些都是Gateway NV47H留给我们的印象。

外观优秀的Gateway NV47H
外观优秀的Gateway NV47H

优秀的操作区设计也是其一大亮点
优秀的操作区设计也是其一大亮点

  Gateway NV47H作为其面向主流市场的拳头产品,确实有很多值得我们喜爱的地方,毫无疑问,Gateway NV47H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而凭借SNB平台的支持其做到了性能和价格的双赢。而英特尔核芯显卡和英伟达GT540M独显的搭配使得其性能和续航兼顾,而且性价比也十分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