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图像引擎升级 索尼液晶TV降至4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8日14:29

  今年上市的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是定位中端的代表产品,与以往的产品相比,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最大的亮点技术是更换了全新的迅锐图像处理引擎,对于提升画面的显示效果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目前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降至4299元,超值的价格还是值得用户关注的。

  编辑点评: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虽然定位不高,但是为了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还是对自身的显示性能和娱乐功能进行了有效的改善,特别是全新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的加入更是提升了画面的色彩还原效果。另外相比于以往的产品而言,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还为用户提供了较多的娱乐功能,例如互联网功能的加入更是帮助用户实现了网络资讯的浏览。


图像引擎升级 索尼液晶TV降至4299元
索尼CX520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性能表现异常出色,那么在外观设计上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到底表现如何呢?作为中端定位的代表产品,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与以往的几代产品相比并没有做过多的改变,全黑的外观设计外加简单的设计是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更显成熟稳重。另外与前几代产品略有区别的是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底座可以旋转,这使产品本身的灵活性得到了加强。

图像引擎升级 索尼液晶TV降至4299元
索尼CX520系列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接口方面,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外,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还加入了网络接口,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功能的连接,实现资讯的浏览。

  如果单从性能表现来看,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在与同尺寸液晶电视的比较中占据了一定的上风,特别是全新迅锐图像引擎的加入更是让画面的显示效果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另外网络功能的加入也是在索尼以往的产品中比较少见的,因此如果用户既要品牌、性能同时也不愿支付更多费用的话,那么不妨来考虑一下此款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