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口感更细腻 苏泊尔豆浆机现售价322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8日14:32
    现在流行养生理念,喝豆浆也是比较好的养生方式。而目前的豆浆机产品不但可以干豆研磨,并且还可以制作多种饮品,十分实用。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超细研磨的苏泊尔DJ13B-18G豆浆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n”型刀头 苏泊尔太极水磨豆浆机现369
苏泊尔DJ13B-18G豆浆机

  苏泊尔DJ13B-18G豆浆机外观采用青瓷萤光外壳机体,机体上有印花装饰,整体外观时尚、靓丽;流线型明提手的把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特点,拿取比较方便。双层杯体设计,不但防烫,还具有降噪的功效。

“n”型刀头 苏泊尔太极水磨豆浆机现369
操作面板

      该产品的功率为750W,电压为220V,机体的容积为1.1~1.3L。该产品的操作控板在机盖上端,内部采用太极水磨动力设计,配合“n”型刀头,能将豆子能够打的更细,高效萃取豆谷营养。

“n”型刀头 苏泊尔太极水磨豆浆机现369
刀头实拍

      同时该豆浆机采用极速的回流设计,让它能更细致的研磨。本机具有多重功能,能磨制干豆豆浆、湿豆豆浆、营养迷糊、果蔬汁。


苏泊尔 DJ13B-18G豆浆机
最大容量 1.3L
产品电压 220V
产品频率 50Hz
功能按键 干豆豆浆,湿豆豆浆,营养迷糊,果蔬汁
外形设计 外观小巧靓丽,青瓷萤光机体比较个性,机体上简单的印花,展示自己的简约风格。直线式的把手,符合人体工学特点,拿取比较方便,明提手的设计,增加本机的立体感。双层杯体设计,不但防烫,还具有降噪的特点。
其它特点 创新的“n”型刀头
带有网罩设计,清洗起来稍有不便
采用太极水磨动力设计,冬季更强劲。特有的刀片,将豆子能够打的更细,高效萃取豆谷营养。极速的回流设计,让它能更细致的研磨。

       编辑点评:苏泊尔DJ13B-18G豆浆机外观方面时尚,刀头使用创新的“n”型刀头,研磨更充分;独具太极水磨动力功能,功能更强劲。目前这豆浆机的网购报价为322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选购。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