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款款高人气 暑促最热门Android手机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9日07:32

经典人气:HTC 渴望 A8180

  HTC Desire即渴望 A8180排在了排行榜的第七位,虽然它的升级机型Desire S已经冲到了第二位,但是还是有人对这款经典Android手机念念不忘,到现在还有人在不断的询问该机的售价配置如何。这也无可厚非,毕竟Desire/渴望 A8180在整体性能表现方面同样主流,并没有什么落伍的地方,所以说在暑促时该机照样能够吸引到不少人的关注。



图为 HTC 渴望 A8180

  HTC 渴望 A8180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外形方面还拥有着翘下巴的经典设计,整体外观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480x800像素分辨率也带来了令人满意的显示效果。而该机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用在拍和摄方面同样出色。HTC 渴望 A8180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配备齐全。

 
图为 HTC 渴望 A8180

 
图为 HTC 渴望 A8180

编辑点评:

  虽然说HTC Desire和渴望 A8180是同一款机型,但是在系统方面两者有一些区别,渴望 A8180搭载了更为火热的Android 2.2系统版本,所以相对的在操控性方面也更加不错。目前来说行货版本的渴望 A8180售价较为稳定,而且还拥有着有保障的售后和质量,假如你喜欢该机的话,不妨直接可以考虑选择入手了。

HTC 渴望 A8180(行货)
[参考价格] 3268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