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 G12货源吃紧 近期值得下手智能机荐

来源:IT168网 作者:幽木雪
2011年07月29日08:00

  手机型号:三星i9003

  参考报价:2540元(水改机),3398元(行货)

  推荐理由:

  三星i9003是去年的旗舰手机i9000的简化版本,但整体相比i9000的差别也不是很大,目前价格稍微涨了点,不过依旧在市场处于热卖局面,对于一些喜欢大屏幕玩游戏上网的朋友来说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三星i9003
三星i9003

  如果从正面看的话,三星I9003与I9000有着极为相似的外形,不过I9003背后却没有了标志性的凸起式设计,相信从这方面还是很容易分别出两个机型的不同。在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SLC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依旧为主流的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同样也是比较出色。

三星i9003
三星i9003

  该机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没有太大的差别。三星I9003搭载了较新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相信这点对不少用户来说都有着比较大的吸引力。此外该机机身还内置有4GB的自带空间,相对来说也是相当实用。

三星i9003
三星i9003

  编辑点评:

  三星i9003的问世也是因为i9000所采用的Super AMOLED缺货所致,i9003在屏幕、处理器和ROM都有所缩减,只是在电池的容量上有所升高,目前该机的价格实惠,性价比极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