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BlackBerry应用更新

RIM发布BlackBerry Messenger 6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29日09:34
 

  黑莓手机生产商RIM推出了新版即时消息系统黑莓Messenger 6,旨在与应用进行整合以提升黑莓手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用户今天就可以登录RIM在线程序商店App World下载黑莓Messenger 6。RIM黑莓消息平台与综合服务部门(BBM Platform & Integrated Services)副总裁阿利斯泰尔-米切尔(Alistair Mitchell)在昨天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App World上还包括一些已经与BBM实现连接的游戏和其他应用。

RIM发布BlackBerry Messenger 6
RIM发布BlackBerry Messenger 6

  这一新功能将使用户在使用黑莓手机运行独立程序时,能够同时收发信息。比如用户可以一边玩视频游戏或浏览社交网站Foursquare,一边收发短信。RIM并未透露其总计34,000款程序中有多少程序支持这一新功能。由于拥有庞大的应用程序支持,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手机正在蚕食着RIM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米切尔表示:“通过BBM,RIM向外部程序员敞开了共同开发程序以及借此盈利的大门。”米切尔还称,BBM服务目前拥有约4500万用户,而且还以每月新增200多万用户的速度继续增长。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