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Tiny Umbrella更新支持iOS4.3.5固件

作者:Weiphone
2011年07月29日09:38
 

  “虽然可能会感到后悔,但是我还是决定放出TU(Tiny Umbrella)5.00.07。除了支持iOS 4.3.5之外,现在它已经能够对iPhone 4的基带进行升级。”著名开发者Semaphore在放出最新版本的TU后如是说。

  不过在使用这个最新版本的TU时,iPhone 4用户需要注意的是:

-首先,iPhone 4用户想要进行恢复的手机版本与苹果签约的版本必须拥有相同的基带。这一点非常重要,否则基带升级将会失效,并弹出各种错误指令以至需要动用修复工具fixrecovery。

-其次,iPhone 4用户需要钩选“Will Update Your Baseband”选项。

-第三,Semaphore已在研制一款更简便的工具,能够让iPhone 4用户创建一个伪自定义固件,并混合新的基带旧版iOS(可以进行越狱的版本)。这项功能目前只存在于TU的重写程序里,旧版的代码库还尚未更新支持。

  最后Semaphore还提醒那些希望解锁的iPhone 4不要对基带进行升级,并声明本次TU添加的新功能只适用于iPhone 4,iPad 2用户请勿尝试。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