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滑盖手机白菜价 平民价Android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9日09:52

第1页:时尚炫酷外形 酷派 W72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现售1700元

   1500元到2000元价位的手机,是最适合大众消费的价位,而在这个价位的安卓系统手机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个价位的手机性能也不错,同样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所以颇受大家关注。今天,笔者就像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1500到2000元的安卓智能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了。


时尚炫酷外形 酷派 W721现售1700元

    酷派 W721是酷派的首款WCDMA/GSM的制式的双模双待手机,这项改动帮助许多手机用户解决了出门要带两个甚至多个手机的烦恼。该手机使用的是3G国际通用制式——WCDMA,那么由于现在我国无线上网条件越来越好,所以支持W/G双网双待的W721是一个不错的3G网络过渡,虽然目前市场上W721的很多经销店都缺货,但小编还是在市场上找到了踪影,现在售价为1700元。

    酷派 W721采用Android智能系统,不过在UI方面和旗舰N930有异曲同工之妙,由于价格比较适中这将是刚涉足商界的精英白领,另外由于N930即将升级Android2.2的缘故,估计该机采用Android2.2的传闻靠谱,由于搭载热门系统的缘故手机的可扩张性较高,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该机搭配3.5寸的HVGA超大电容屏,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酷派 W721从UI上看来该机同样支持酷派基因,搭载来电卫士、无线升级Coolbook等功能,另外UI中有GPS导航软件看来该机同样支持GPS导航,还搭配硬件GPS芯片,现在经销商开出的价格为17000元,性价比很不错。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