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英特尔Ultrabook超轻薄本将于9月投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9日10:09
   据台湾DigiTimes透露,英特尔Ultra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批量生产。响应此计划的厂商包括宏碁、华硕、戴尔、联想和惠普等。

  据透露,最先上市的将会是华硕的UX21 Ultrabook。而此前曾有传言称惠普将会第一个推出Ultrabook。消息人透露,惠普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Ultrabook笔记本。宏碁、戴尔则会更晚。


英特尔Ultrabook超轻薄本将于9月投产
Ultrabook

  “华硕非常支持英特尔的Ultrabook计划,”华硕集团施崇棠董事长曾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性能卓越的计算体验、轻薄便携的设计,以及快速的需求响应。将个人电脑升级为超薄、超快速响应的计算设备,将会改变人机之间的相互作用方式。”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