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SSD太贵 华硕Ultrabook售价或超1000美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9日10:11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近日表示即将推出的UX系列Ultrabook轻薄本售价,将很难达到英特尔此前提出的,1000美元(约6450元人民币)以内的预期目标。

华硕 UX21超轻薄笔记本

整机采用铝合金外壳

    采访中,华硕UX新品研发相关人士透露:“除非搭载Intel酷睿i3处理器,否则将很难实现1000美元以内的售价控制。”从产品规格来看,华硕UX系列Ultrabook极有可能搭载SNB酷睿i5/i7处理器,加上或占成本近一半的SSD,整机售价或将在1000~2000美元(约6450元~12900元人民币)。

内置USB3.0接口,机身轻薄极为便携

    从产品规格来看,华硕UX系列新品包括11.6英寸及13.3英寸,重量分别为1.1千克及1.3千克,续航时间或将实现10小时超长续航。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