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Lion用户无辜被扣款 苹果否认多收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9日10:16
   近来风光无限的苹果公司最近也遇到了麻烦,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个用户购买29.99美元的Mac OS X Lion软件,却被收取了将近4000美金的费用,苹果公司却对其矢口否认。

  这位用户是通过PayPal账户购买Mac OS X Lion的,含税后本应该支付31.79美元,但他后来无意中发现自己被重复收费122次,总共扣去了3878.40美元。


Lion用户无辜被扣款 苹果否认多收钱
苹果iTunes下载界面

  用户向苹果公司和PayPal公司投诉问题后,两家公司都声称是对方出了问题。苹果公司坚决否认iTunes商店出现问题,声称只扣除了一次交易的费用;而PayPal公司将多扣除款项显示为“23日已退款”,但用户至今未获得任何退款和赔偿。

  而许多网友都表示遇到过类似情况,可能是因为iTunes的自动下载,一旦重新下载就会造成高额的重复收费。其中那些通过PayPal账户和iTunes捆绑的用户最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但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是那家系统出了问题。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