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华丽实用兼备 1万元打造精品厨卫4件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9日11:38

欧式风格设计 西门子油烟机现2450元

  现在厨房的装修,离不开一台出色的油烟机产品。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具有欧式外观设计的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该产品不但外观出众,同时在抽净率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

  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采用了进口克虏伯不锈钢材料钢化弧形玻璃的外观设计,结实不生锈,另外蝶形开关也显得美观大方。十分适合现代厨房的装修风格。

1 1
外观实拍

  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采用了阿基米德系统,创新理念,强静一体,杰出品质 提升生活品位,弧线线条,极致简约。

1
油烟机实拍

  同时,该款油烟机采用了无缝一体集烟腔,更加容易清洗,有效提升了油烟机的进风量,保证了炒菜产生的油烟速排出至室外。不锈钢材质的网罩有效延长的它的使用寿命,并且用户在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


西门子 LC32945TI抽油烟机
产品类型 欧式
噪音 69dB(A)
电机输入功率 150W
排风量 14.5±1m3/min
电源类型 220V/50Hz
外形设计 进口克虏伯不锈钢材料,钢化弧形玻璃
其他功能 控制方式:进口蝶形开关

  编辑点评: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的外形时尚美观,符合现代的厨房装修风格。同时机体采用了无缝一体集烟腔,更加容易清洗,有效提升了油烟机的进风量,保证了炒菜产生的油烟速排出至室外。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2450元,正在装修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