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新机怒降600元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作者:卫冉
2011年07月30日09:48

  手机降价排行TOP6:三星i997

  三星i997是一款非常强悍的Android智能机,其采用了一块4.5英寸Super AMOLED Plus屏幕,搭载了ARM CortexA8 1.2GHz处理器。高达16G的内存,以及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配置非常强悍。目前这款强悍的Android机器再次跌价,排在本周手机降价排行第六位。

HTC新机怒降600元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HTC新机怒降600元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三星i997配备了4.5英寸巨屏,机身三围达到了132×71×9mm。这款手机和三星最强大的Galaxy S2一样采用了显示效果绝佳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并且款支持LTE 4G网络的手机,采用了Android 2.2系统。搭载了一颗ARM CortexA8 1.2GHz处理器以及Imagination PowerVR SGX显示芯片,为手机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三星i997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微笑快门等功能,拍照效果令人满意。此外,三星i997还支持3D加速、GPS导航、Wi-Fi无线网络等功能,整机表现十分抢眼。

  三星 i997 Infuse 4G

  [参考价格] 3150元 (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