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高端机型也廉价 7月最具人气液晶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30日10:48
  LG偏光式23吋3D液晶

  编辑点评:

  LG D2341P液晶是LG品牌推荐的第二款3D产品。从这款液晶的配置组合非常强大。它拥有高达500万:1的动态对比度,一个D-Sub接口和一个DVI-D接口。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不闪式3D显示器,LG D2341P采用了目前3D领域里最尖端的不闪式技术。

LG D2341P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LG D2341P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LG D2341P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就是它奢华大气的外观设计,完全印证了LG华丽的设计风格。它的机身采用了黑色钢琴漆工艺,而底座则设计成为中间凸起的长方形,创意性十足。据悉,这款产品上市之后,会随机赠送3D眼镜一副,非常的超值以及贴心。目前这款液晶的售价为1899元。
LG D2341P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高端机型也廉价 7月最具人气液晶推荐
高端机型也廉价 7月最具人气液晶推荐
LG D2341P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LG D2341P
产品类型 3D显示器
屏幕尺寸 23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动态对比度 500万:1
灰阶响应时间 5ms
亮度 300cd/㎡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

  LG D2341P液晶是一款23英寸宽屏显示器。从内在的性能配置上看,这样的技术是首次运用在显示器中,不仅使色彩表现更精准,色彩还原能力更高。这款 LG D2341P显示器将不闪式3D技术、兼容Windows XP、3D转换软件以及偏光3D眼镜融为一身,带来了更健康、更震撼的显示视界。

  LG D2341P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