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ThinkPad X1领衔 暑促新品笔记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1日07: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VPCCA26EC/P笔记本

  推荐产品:索尼VPCCA26EC/P笔记本

  参考价格:5080元

  在外形上,索尼VPCCA26EC/P笔记本采用了时尚潮流的粉色性色调,流畅的线条设计和圆润的边角处理,顶盖和掌托处均为彩壳,不过掌托处的彩色是由浅至暗的渐变色。同时该本还采用了标志性的巧克力键帽、多点触摸板。采用14英寸16:9,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的LED背光屏幕,内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含6芯锂电池的重量为2.4千克。

索尼VPCCA26EC/P(粉)笔记本
索尼VPCCA26EC/P(粉)笔记本
索尼VPCCA26EC/P(粉)笔记本
索尼VPCCA26EC/P(粉)笔记本

  在配置上,索尼VPCCA26EC/P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2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2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带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索尼 CA26EC/P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30M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63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45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促销信息:带机打发票,送索尼鼠标、鼠标垫和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索尼VPCCA26EC/P笔记本在这一系列的笔记本中并不属于高端机型,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样的配置无论是娱乐还是工作都足够应用。况且其粉红色的外观时尚可爱,非常适合时尚的白领丽人选购。

  索尼VPCCA26EC/P笔记本

  [参考价格] 5080元


  文章小结:

  八月份刚刚开始,暑促大战还将持续一个月,各大厂商的新品还会源源不断地涌现,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将会来更多的选择。不过新品虽然多,但是离真正让消费者掏腰包购买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新品的价格中还有不少“水份”,只有等这些“水份”被市场竞争挤干了才是最佳的入手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