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索尼40寸液晶仅3699 七月超值平板电视盘点

来源:IT168网 作者:闫克丽
2011年08月01日07:57
  创维 42L05HF液晶电视

  参考报价:2999元

  创维 42L05HF液晶电视从实际播放效果看,色彩还原准确,图像颜色艳丽,层次清晰。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视拥有强劲的娱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USB连接在大屏幕上浏览图片、文件,另外,它特有的3G酷影功能还可以观看720P、H.264、MKV、RM、RMVB等常见格式的视频,方便实用。不过这款电视由于采用了CCFL背光源,因此在机身厚度上处于劣势。比较适合注重娱乐功能和追求性价比的用户选购。

创维 42L05HF液晶电视
创维 42L05HF液晶电视

  导购总结: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五款平板电视,都是七月平板电视市场中的热门机型,他们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价格方面十分实惠,很适合普通工薪阶层家庭选购。而进入八月份后,平板电视市场仍然处于销售的淡季,所以价格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对于近期打算购买平板电视的朋友来说,现在也是一个合理的出手时机。

五款平板电视参数对比
五款平板电视参数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