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千元Android2.2 酷派3G智能8810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01日08:56
 

  之前我们报道过酷派推出一款千元级别的3G智能手机8810,而根据我们最新获得的消息,这款手机将于近期上市。

酷派8810的上市海报
酷派 88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上市海报

  我们最新获悉了酷派 8810的上市海报,这意味着这块手机距离上市已经很近了。从上市海报来看,酷派 8810采用经典的大屏直板触控造型,背部使用了渐变炫彩配色。它的机身厚度仅为11.9mm,主要面向时尚商务人群。

酷派8810官方效果图
酷派 8810官方效果图

  酷派 8810采用800MHz主频处理器,搭配512MB的RAM,最大支持32GB的microSD扩展,采用3.5英寸HVGA分辨率电容触摸屏,运行Android2.2操作系统,并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除此之外,酷派 8810还支持中国移动的3G网络,同时,还支持蓝牙3.0、Wi-Fi等无线传输功能,电池容量为1300mAh。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