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苹果Air新本采用缩小版Thunderbolt芯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1日09:0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新推出的MacBook Air笔记本采用了更便宜、更小的Thunderbolt控制器芯片。

  据介绍,新MacBook Air笔记本中采用了缩小版本的Thunderbolt控制器芯片,命名为Eagle Ridge。而2011年早期版本的MacBook Pro、iMac和2011中期版本的Mac mini都采用了全尺寸的Thunderbolt控制器芯片,命名为Light Ridge。

  全尺寸Thunderbolt芯片支持双向10Gbps通道,最最支持两个DisplayPort外接屏幕。而缩小版的Thunderbolt芯片仅支持一个外接屏幕。


fs
新MacBook Air笔记本采用了更小的Thunderbolt控制器

  苹果新推出的Thunderbolt Display显示器可与带有Thunderbolt接口的电脑连接。带有Thunderbolt接口的Mac电脑则可外接两块屏幕,而新MacBook Air则只能支持一块外接屏幕。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