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CNET评出10大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8月01日09:09
   著名科技资讯网站CNET公布了2011 CNET 100最佳Android应用评选结果。此次评选活动首先由CNET编辑在Android Market 近40万应用中评选出100个作为候选,再交给读者,经过16 天的投票最终评出十个最佳Android应用。

  排名如下:

  1.Google Maps (旅游与本地出行)

  2.Dolphin Browser HD (浏览器)

  3.Lookout Mobile Security(手机安全)

  4.SoundHound(音乐)

  5.Read it later(新闻和杂志)

  6.Google Voice(通信)

  7.Goolge+(社交)

  8.Fruit Ninja(游戏)

  9. Plants vs. Zombies(游戏)

  10.Doodle Jump(游戏)

  Google Maps强大的功能体验,出色的导航功能占据榜首自然是情理之中。位居第二 Dolphin Browser HD是Android上一直受好评的手机浏览器,以速度快,功能丰富等好评超越Android原生浏览器。上周报道获2000万注册用户的Google+ 名列第七。有三个游戏类应用占据前十,而iPhone游戏一直领头的AngryBirds 并未上榜,这是否就是一个AngryBirds热潮的消退的迹象呢?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