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超薄边框屏LG P430香港发售 售8990港币

来源:PConline
2011年08月01日09:11
   LG曾在今年五月公布了一款采用了Shuriken屏幕技术的超薄边框屏幕笔记本——LG P430 ,日前这款笔记本已经正式在香港推出。该笔记本屏幕尺寸为14英寸,厚度仅4.5mm,分辨率达到1366 X 768 。但硬件配置平平,属与现在市面上比较大众化的配置:处理器为主频2.3GHz的二代Intel Core i5,4GB DDR3 内存、500GB硬盘容量、以及NVIDIA GeForce GT520M独立显卡。


LG P430

  与最近十分流行的超薄笔记本,如三星9系列和索尼 VAIO Z不同的是,这款LG P430仅仅是屏幕超薄而已,并不属于真正的超轻薄笔记本。LG P430不仅配备全功能光驱,而且还配备了六芯电池,其厚度达到23.8mm,重量为1.9kg。


LG P430

  只能说是LG公司与用户打了个太极,但是就其采用的Shuriken屏幕技术来说,目前市面上只有LG P430和Acer的商务笔记本TravelMate 8481具备。LG P430在香港的售价为售价 HK$8,990,约7445元人民币。而与其同系列的15.6 英寸的P530,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