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端APU亮相 首款A8本戴尔14R深度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01日09: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外观设计与用料方面,这款DELLInsprion 14R(M411R)的外壳采用了LCVM复合材质制作,辅以表现出金属拉丝质感的处理工艺,很好的兼顾了成本以及安全性和美观因素。该机顶盖具备很高的硬度,在实际测试中我们用手掌对其进行挤压,结果并未出现明显降沉,这说明该机顶盖有着相当不错的抗压性,可以有效为的屏幕物理安全性提供帮助。

222
▲DELL Inspiron M411R 基本信息

    该机的B面屏幕边框部分采用了常见的类钢琴漆效果进行处理,使用这类处理方式的屏幕边框有着美观但也容易沾染指纹的特点。另外由于该机采用了镜面屏,在配合这种屏幕边框时,可能会在强光环境下形成整体反光从而造成用户观看的不便。

222
▲DELL Inspiron M411R 基本信息

    在键盘布局方面,这款DELL Insprion 14R(M411R)选择了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键盘设计,并在键盘上方加入了常用快捷键。得益C面空间的有效利用,14R笔记本键盘采用90%以上的全尺寸布局方案,且按键的回力适中,用户在长时间的操作下不易疲劳。

222
▲DELL Inspiron M411R 键盘面

    该机在接口方面一共为用户提供了3个USB3.0接口、1个eSATA(USB2.0复用)接口、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网线)接口、1个音频输出插孔、1麦克风输入插孔以及1个多合一读卡器。从实际应用的角度来看,这些接口不论是从种类还是数量上来说,都足以在实际应用中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

222
▲DELL Inspiron M411R 机身左右两侧接口

222
▲DELL Inspiron M411R 底部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