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变形金刚3强势来袭 iOS精品游戏周排行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义
2011年08月01日10:09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Q版战神火爆来临 iPad游戏Pocket RPG

  口袋RPG(Pocket RPG)一款十分受欢迎的APRG冒险游戏口袋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与星月有关的地牢世界中,玩家可以扮演勇士Blade Master(战士)、Dark Ranger(黑暗游侠)与Battle Mage(战斗法师),在这奇妙的地下城中冒险。

  推荐软件:

  口袋RPG Pocket RPG

  iPad版售价:$2.99

  iPad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pocket-rpg/id411690524?mt=8

变形金刚3强势来袭 iOS精品游戏周排行

  游戏是一款典型的ARPG游戏采用欧美游戏常见的地下城系统,光影特技等游戏画面都相当不错,另外在游戏性方面人物属性设定也简单直观,除了攻击力等之外就是装备附带效果,玩家不需要精确的伤害计算就能明白造成伤害的原理,总之,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角色类冒险游戏,相信一定会有不少的玩家喜欢。

Pocket RPG有三种职业可供选择。剑术大师豪爽的近身攻击、战斗法师华丽的法术效果,以及黑暗游侠的敏捷行动,都让玩家能从不同的角度来体验游戏,选择自己擅长的来进行通关。

  Pocket RPG有三种职业可供选择。剑术大师豪爽的近身攻击、战斗法师华丽的法术效果,以及黑暗游侠的敏捷行动,都让玩家能从不同的角度来体验游戏,选择自己擅长的来进行通关。

  敌人也不单一,攻击也是花样百出。从基本杂兵的近身攻击,到高级怪物的强力攻击,再到法系怪物的魔法攻击,可以说一旦玩家掉以轻心就马上会品尝到自己酿出的苦果。游戏的配乐很能烘托地牢探险的紧张感,同时战斗音效也能让玩家体验到更刺激的战斗过程。

变形金刚3强势来袭 iOS精品游戏周排行

  游戏的操作为双虚拟摇杆的形式,可以选择固定位置的虚拟摇杆和触发式的虚拟摇杆两种模式,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游戏将会提供剑术大师、战斗法师和黑暗游侠三个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职业将会有着自己特长和优势,同时也会有自己的缺点。例如剑术大师将会有强大的近身攻击,并且带有范围性的打击能力,但是比较依赖装备和玩家的操作能力;而战斗法师则拥有强大的多属性魔法,可以进行各种形式的攻击,并且还会给敌人带去不同属性的不良状态,但是抗打击能力则是缺点,并且也会对操作有一定的要求;黑暗游侠则是擅长远距离的攻击,能够给敌人带来冰冷的死亡,但是近身攻击会是游侠的缺点。

变形金刚3强势来袭 iOS精品游戏周排行

  在关卡地牢中除了出现敌人外,还会有各种机关,要注意避开这些机关,否则会被其伤害到。同时在地牢内还会碰上BOSS级的敌人。在与其战斗的时候,不仅要面对BOSS强力的攻击,还要面对大量小怪的尾追骚扰。这将会对玩家的操作和耐心有着很大的考验。

变形金刚3强势来袭 iOS精品游戏周排行

  在地牢中探索时,通过消灭敌人可以获得金币、装备、生命魔力恢复剂以及各种其他道具。选择性的更换淘汰和购入装备,能够大大提升玩家的战斗能力和生存能力,这样将有助于探索更多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进行买卖的商人并不是固定在关底或者关尾出现的,而是需要玩家在关卡内自行寻找。并且每次关卡的生成还是随机的,如果某次探索死亡失败,那么下次再进入关卡地图将会变得不一样。

  总结:

  以上10款iPhone/iPad应用不但好玩且实用性很强,希望您会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