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原生四核+17寸大屏 华硕N73S售77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1日10:30
华硕近期推出了一款搭载着全新平台的大屏笔记本N73S。这款机型采用了酷睿i7-2630QM处理器、GT 540M独显以及640GB硬盘,再加上17.3英寸的屏幕可以说任何苛刻的娱乐都能完美应对。目前在经销商壮达科技的最新报价为7700元即赠原装鼠标品牌电脑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联系经销商。


  外观方面,华硕N73YI263SV-SL笔记本与上一代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配合金属拉丝工艺与银灰色的着色,彰显出浓浓的科技质感。操作区上方的大面积铝金属材质高密度扬声器孔的独特设计相当抢眼,提供震撼的外方声效同时在视觉上也造成极大的冲击力。屏幕方面其采用17.3英寸16:9黄金比例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600×900像素。整机重量为3.41千克。

  配置方面,该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 2630Q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标配4GB DDR3内存、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并集成Intel HD Graphics Family显卡,采用500GB硬盘、DVD刻录机、10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和蓝牙模块。


华硕 N73YI263SV-SL(540M)
上市时间 2011年03月
产品定位 游戏影音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2630QM
核心数/线程 四核心/八线程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7.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9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显存容量 1GB
音频系统 环绕立体声音频
扬声器 SRS环绕声系统
摄像头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 支持,蓝牙2.1模块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e-SATA接口,Esata Combo接
视频接口 VGA,HDMI
音频接口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SD,MMC,MS,MS-Pro)
笔记本重量 3400g
外形尺寸 420×287×36.7-40.5mm
外壳描述 银灰色

编辑点评:华硕N73YI263SV-SL在性能上无可挑剔,英特尔酷睿i7-2630Q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500GB高速硬盘再加上17.3英寸的大屏,各方位全面的配件完全对得起高端机的称号,是游戏玩家的一个好选择。

[参考价格] 770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