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多边形机身 摩托新旗舰Photon开箱

来源:IT168网 作者:刘致远
2011年08月01日10:31
 

  从第一台双核手机Atrix 4G到后来的Droid X2和前不久刚刚推出的里程碑3代,摩托罗拉对于双核手机一直都保持着相当的热情。近日他们又与美国运营商Sprint一起联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安卓双核旗舰手机Photon(光子)。国外媒体AndroidCentral在拿到机器之后迅速放出了他们的开箱视频:

  这款手机使用了非常主流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配备分辨率为qHD(540*960)的4.3寸屏幕,RAM内存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GB,这样的硬件配置在目前绝对足够吸引眼球。不过更具有特色的是Photon的外形,它采用了颇为少见的多边形设计,机身的四角一改传统手机的圆弧形外观,而机身背后更加入了从未在摩托手机中出现过的机身支架。

Photon 4G开箱
Photon 4G开箱
Photon 4内置机身支架,可以方便的横置
Photon 4内置机身支架,可以方便的横置
一改通常的圆角外形,机身四角皆采用了这样的多边形设计
一改通常的圆角外形,机身四角皆采用了这样的多边形设计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