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旗舰回归 GALAXY三星I9008L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1日10:44
  典雅商务外观

  做为中国移动的定制产品,三星 i9008L在中国移动定制产品中依旧是一款旗舰产品,它保留了 三星 I900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集商务特质和高性能融为一体的特点。在外观方面,三星 i9008L要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动,它的机身三围变为123.7×64.2×11.49毫米,比之前的I9008在体积上有所增加。

三星I9008L
三星 i9008L
三星I9008L音量调节键
三星 i9008L音量调节键
三星I9008L顶部按键及接口
三星 i9008L顶部按键及接口

  三星 i9008L依旧搭载了一块4.0英寸的屏幕,屏幕材质从Super AMOLED变为Super LCD,屏幕分辨率依旧是800×480像素,可能在艳丽程度上不及三星 I9008,不过清晰度依旧出色。在屏幕上方设计有“Samsung”的标识和一个金属网覆盖的听筒,旁边是前置摄像头,不过前置摄像头旁边的中国移动“G3”的logo已经挪到了机身背部。

三星I9008L前置摄像头
三星 i9008L前置摄像头
机身底部
机身底部

  三星 i9008L机身上每一个细节都很精致,4英寸的屏幕在关闭情况下看不到一点边缘,找不到明显的屏幕边缘,漆黑一块,非常有神秘感。屏幕下方有一颗实体HOME按键,左右两侧分别设有功能菜单键和返回按键,都采用了触感设计,实体按键和触摸按键组合,操作起来非常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