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旗舰回归 GALAXY三星I9008L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1日10:44
  待机及总结

  笔者通话40分钟,Wi-Fi开启3个小时,屏幕亮度调至最高,发送20条短信,拍照10张,录制视频1分钟,夜晚不关机,经过一天的使用过后,手机电量剩下了42%,1500毫安时电池在这样强度使用状况下的表现基本可以接受。

Android旗舰回归 GALAXY三星I9008L评测
电池
SIM卡插槽及micro SD卡插槽
SIM卡插槽及micro SD卡插槽

  总结:时隔近9个月的时间,三星 I9008以一个全新的形象与我们见面,这一点是大家所没有料到的,不过通过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运营商在定制某款旗舰产品时也在考虑满足更多追求原生或者OEM厂商传统系统的用户的需求,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未来运营商是否还会继续推广自己的系统我们不确定,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多一个选择总是好的,近日,Samsung GALAXY S Ⅱ非常火爆,这款产品什么时候会成为运营商定制产品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