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专访戴尔杨超:无意挑起平板电脑价格战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1日10:49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8月1日消息,7月29日戴尔在北京面向全球首发10寸平板电脑Streak 10 Pro。戴尔将Streak 10 Pro定位于面向专业消费者的平板电脑,独创了“个人“和”工作”的双界面设计,配置方面则是Tegra2+Android 3.1的主流规格,更加犀利的是Streak 10 Pro售价仅为2999元。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超接受搜狐数码专访时表示,戴尔能以如此低的价格进入平板市场,并非是挑起价格战,而是要给用户需要的产品。

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超
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超

  平板的市场重点在中国

  戴尔此次将平板电脑的全球首发放在中国,也是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发布会上戴尔全球副总裁、全球移动业务销售副总裁迈克尔•戴德迈就表示,中国具有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市场,而中国也早已是戴尔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杨超则认为,中国用户对产品的要求更高,许多新的产品和理念都是由中国用户推向全球的,如果中国市场做不好的话,那全球市场也肯定做不好。

  据了解Streak 10 Pro已经预装了许多中国本土化的应用,而要推向海外市场的话,则需要对系统进行一定的调整,所以海外的上市时间尚不确定。

  无意挑起平板价格战

  目前各厂商都将双核Android 3.1平板电脑价格很默契的定在3000-4000元价位,而此次戴尔却以2999元的价格将Streak 10 Pro推向市场,这难免让人认为戴尔要以低价来搅乱平板电脑市场,挑起平板电脑的价格战。对此,杨超表示了否认。

  他认为,戴尔并不是要通过价格要挑起价格战,而是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