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ThinkPad平板8月23日开售 价格下调20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1日15:54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8月1日消息,日前联想美国官网正式公布ThinkPad平板电脑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并且最低售价为479.99美元,比之前发布时公布的价格便宜了20美元。

  ThinkPad平板电脑是ThinkPad品牌首次涉足平板电脑市场,此前有消息称8月2日将会进行预订。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官网还公布IdeaPad K1的价格为499.99美元,消费品牌的IdeaPad产品比商务定位的ThinkPad产品竟然还要贵,这在联想的定价策略上确实少见。

 

  7月20日,联想正式公布三款全新的平板电脑——k1、P1以及Thinkpad平板。ThinkPad平板电脑采用了Tegra 2处理器、1G内存,拥有10.1英寸WXGA (1280x800) IPS广视角显示屏,整机重量不到0.75公斤。此外,ThinkPad平板还配备了一支精密压力笔、一个USB接口、SD卡插槽、迷你HDMI接口,同时还可选配带光学指点杆的ThinkPad键盘组合便携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