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I9100领衔 最新降价排行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07:43


  第1页:大降800元: 三星 W6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暑假已经过去近半,相信很多学生朋友都开始收拾东西为新学期做准备了,笔者也更相信有很多的学生朋友开始疯狂的恶补暑假作业,我懂得。那些通过了残酷的高考即将进入大学校园的朋友们就轻松的多了,只需要准备好随身的行李,再带上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就可以了。当然了,选择一部称心如意的手机也是非常必要的,今天笔者所推荐的是7月份手机降价幅度最高的几款手机,这些手机不仅仅是针对年轻的学生朋友,也有成熟稳重的商务机型,更有全新上市的品牌旗舰,降价幅度最高的达到了800元,非常惊人。那么你喜欢的机型是不是也在其中呢?赶紧随笔者一起来看一下吧。

图为 七月最新手机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七月最新手机降价排行榜

  大降800元:三星 W699

  三星 W699给人的感觉非常稳重,是一款典型的商务手机,该机支持双网双待,配备双电双充,性能非常霸道,该机刚上市时候的价格一度被视作天价,相当昂贵,只有富贾名流才能拥有,目前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众多新机的上市该机的价格也逐步下降,终于在本月大降800元,现报2450元。

图为 三星W699
  图为 三星 W699

  三星 W699拥有着双屏幕的翻盖造型设计,外形方面金色以及按键上的金属拉丝处理效果,使其在整体机身拥有着不错的视觉感。该机正面为一块2.2英寸的显示屏,配合2.8英寸的内屏,双屏幕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操控。此外其背后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方面也令人满意。三星 W699支持GSM和CDMA2000两种网络制式,相应的双模双待功能也使其实用性不错。

图为 三星W699
苹果iPhone 4/I9100领衔 最新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三星W699
苹果iPhone 4/I9100领衔 最新降价排行榜

  编辑点评:

  三星 W699也曾经贵为一代机皇,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大量新机的上市令这款商务明星手机的价格一跌再跌,现售2450元,并且该机还以800元的降幅登上此次降价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不过大降之后的三星 W699售价还是比较合理的,翻盖的造型和多重的网络配备非常符合商务人士的胃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