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融合触控/键盘 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07:45


第1页:索尼爱立信Z1i

  2007年随着苹果iPhone的上市,智能手机算是开始进入了全面的触控时代,在iOS、Android等智能系统的支持下,触控操作变得尤为丰富,特别是在多媒体表现方面,不过实体键盘可并不准备因此消失,时至今日,仍有不少消费者对实体键盘情有独钟,这也造就了“触控”和“键盘”并存的局面,而融合这两种操作模式最好的体现就是侧滑造型,下面就来看一下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的那些“侧滑”选手们。


融合触控/键盘 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盘点
融合触控/键盘 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盘点

索尼爱立信Z1i

  索尼爱立信Z1i的侧滑造型不一般,常规的侧滑造型往往是“触控屏+全键盘”这样的模式,但索尼爱立信Z1i却是“触控屏+游戏键盘”这样的组合,其设计灵感就是来源于索尼著名的“PSP掌上游戏机”,不仅有着“方向键”和“四粒游戏按键”,还配备了一块触控面板,令该机真正能够变身为一部“PSP游戏手机”。

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盘点
图为 索尼爱立信Z1i

  索尼爱立信Z1i采用了比较另类的侧滑造型,侧滑后出来的不是“全键盘”二是一块类似“PSP游戏机”的专业游戏手柄,其装备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主流水准的480x854像素,系统上搭载的是2.3版本的Android智能系统,有着非常丰富的软件资源,而1GHz主频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更是为整机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常用的无线WIFI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盘点   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盘点
图为 索尼爱立信Z1i

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盘点   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盘点
图为 索尼爱立信Z1i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Z1i是索尼爱立信今年在CES大展上发布的一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产品,其将手机和PSP游戏机用“侧滑”的方式完美融合,并且配以Android智能系统和一颗1GHz主频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强大的硬件平台、丰富的软件资源和专业的游戏按键绝对能够令该机载入史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