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融合触控/键盘 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07:45


第5页:摩托罗拉CLIQ 2

摩托罗拉CLIQ 2

  HTC第一款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是T-Mobile G1,那摩托罗拉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是哪个呢?就是摩托罗拉CLIQ了,并且该机还是摩托罗拉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时隔两年后它的第二代升级版本“摩托罗拉CLIQ 2”正式上市,侧滑全键盘的造型依旧得以保留,并且目前其价格也是比较的便宜。


另类侧滑Android 摩托罗拉CLIQ2震撼上市
图为 摩托罗拉CLIQ 2

  摩托罗拉CLIQ 2依旧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造型设计,其QWERTY全键盘布局设计非常有意思,有点像北京“水立方”的风格,按键手感还不错,其装备有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也是达到了主流水准的480x854像素,硬件方面,该机装备了一颗1GHz主频处理器,并配有512MB RAM内存,系统上则是搭载了2.2版本的Android智能系统,可玩性和扩展性也是毋庸置疑。

另类侧滑Android 摩托罗拉CLIQ2震撼上市   另类侧滑Android 摩托罗拉CLIQ2震撼上市
图为 摩托罗拉CLIQ 2

另类侧滑Android 摩托罗拉CLIQ2震撼上市   另类侧滑Android 摩托罗拉CLIQ2震撼上市
图为 摩托罗拉CLIQ 2

编辑点评:

  同第一代相比,摩托罗拉CLIQ 2的升级可谓是非常的全面,屏幕方面由3.1英寸320x480像素提升到3.7英寸480x800像素,系统方面由1.5版本提升到2.2版本,处理器方面由528MHz提升到1GHz,RAM内存也由256MB提升到512MB,并且该机还支持HSPA+网络,是一部“准4G”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