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融合触控/键盘 侧滑Android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07:45


第8页: 摩托罗拉 ME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摩托罗拉 ME600

  摩托罗拉第一款手机是摩托罗拉CLIQ,而第二款就是摩托罗拉 ME600了,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该机并不算是“侧滑”造型,该机用一种比较另类的设计将触控屏幕和QWERTY全键盘融合在了一起,在Android智能系统的帮助下,使得该机的娱乐表现也不错,在上市之初也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4
图为 摩托罗拉 ME600

  摩托罗拉 ME600的造型比较独特,机身显露着前卫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其装备了一块3.1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照目前来看算是中规中矩的水平,系统上则是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并配以MOTO BLUR用户界面,操作体验不错,硬件上配备了一颗528MHz主频的高通MSM7201A处理器,背部的500万像素成像能力也是值得肯定。

4   4
图为 摩托罗拉 ME600

4   4
图为 摩托罗拉 ME60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E600的造型确实非常另类,说它是侧滑吧,它的确没有“滑”,说它是翻盖吧,但又与传统的翻盖造型不相吻合,独特的机身造型也彰显着摩托罗拉一贯高超的工业设计能力,虽然该机的配置较目前来看已经比较落后了,但是不高的价格依旧给了该机一个生存空间,毕竟该机的造型非常的吸引人。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8款有着侧滑造型的Android智能手机,价格跨度还是比较大的,像索尼爱立信Z1i的售价就比较高,不过它的可玩性可是无人能及的;即将开售的“里程碑三世”摩托罗拉 XT883的售价也会比较高;不过HTC Desire Z和摩托罗拉CLIQ 2的售价比较适中,而像摩托罗拉 ME600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的价位比较低,对于预算不足或者学生群体来说更加的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