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怎样成为白骨精 6大职场女性本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2日07: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小朦女给人一种纯情、青春、清新淡雅的感觉。在职场中,这种女性小巧伊人,颇有邻家小妹的感觉。这类女性挑选笔记本自然要与其形象相匹配,既要有丰富的内涵气质,又能体现出可爱时尚的年轻魅力。而这其中的代表机型非东芝L730莫属了。

 

L730-TO7R

    该机是一款拥有时尚外观的机型,外观方面, 该机本身基于靓丽个性的野玫红色调,同时配以时尚典雅的“加来纹”,彰显出色的立体感,面板结合精湛的膜内转印工艺令配色更显晶剔高贵。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5299元。

 

L730-TO7R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英特尔第二代酷睿i5-2410M处理器,标配了2GB内存和500GB大容量硬盘。显示方面,该机采用13.3吋屏幕,显卡加入NVIDIA Geforce 315M独显,拥有1GB显存,具备出色的数据处理及图形处理能力。还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L730-TO7R

东芝(Toshiba)Satellite L730-T07R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10M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型号 NVIDIA 315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1GB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重量 2.100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编辑点评:该机从外观设计方面来说,红色的外观、精湛的造工工艺、在配以时尚的加来纹,为消费者呈现出时尚、个性典雅的风尚;硬件配备方面采用酷睿i5处理器和1GB显存的独立显卡,提供500GB大容量硬盘,整体的性能足够满足广大消费者游戏、办公等常规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