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7夕情人节最特别礼物 最给力浪漫微投精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07:57
  第2页:三星H03 3200元赠礼

  三星是最早推出LED微型投影机的厂商,其中三星的SP-H03是一款非常迷你的LED微型投影机,外观时尚,功能齐全,亮度达到30流明,并支持U盘演示功能,可直接播放WORD、PPT等文本文件。目前北京商家正在对三星SP-H03特价促销,3200元购买还可获赠8G U盘,目前非常超值,七夕情人节,购买一台送给她,创造浪漫氛围。

三星SP-H03投影机情景实拍
三星SP-H03投影机情景实拍

  该机外观用纯黑色设计,并设计背光触摸按键,“小魔方”大作用。三星SP-H03采用DLP显示技术,灯泡采用LED光源,寿命可长达3万小时以上。标准分辨率提高到854×480,亮度为30流明,可以清晰的投射40英寸的大画面。该机还支持U盘演示,可直接播放图片、视频以及PPT、EXCEL、PDF等office文件。

三星SP-H03投影机精致原装包
7夕情人节最特别礼物 浪漫微投精选
三星SP-H03投影机精致原装包

  其它特点方面,三星SP-H03内置1G内存,以及扬声器和移动锂电池。移动电池可连续使用2小时以上。商务用户可提前将所需的文件存入内存,只需带上这款微型投影机就可为客户直接演示相关内容。

三星SP-H03投影机接口
三星SP-H03投影机接口
三星SP-H03投影机配件
7夕情人节最特别礼物 浪漫微投精选
三星SP-H03投影机配件

  接口方面,三星SP-H03设计了专用PC IN接口,可通过随机配带的专用VGA线与PC进行连接演示。另外还有Video接口和耳机接口,以及USB接口。

三星 H03
标称光亮度 30流明
标称对比度 1000:1
投影光源 LED灯
屏幕宽高比例 16:9
投影灯泡寿命 30,000小时
影音性能 1.0W 单声道
噪音 23dB
电源性能 AC100-240V,50/60Hz
产品尺寸 70×27.5×70mm

  【编辑点评】:三星SP-H03投影机小巧的外形下,还具有较强的功能。目前商家3200元赠8G U盘,用户购买后就可使用U盘直接演示所需电影和其它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