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i7顶级配置本5599 苹果Macbook Pro低价促销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2日08: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六月初的时候给MM们推荐了一款戴尔的本本——戴尔14VR-175,绚丽迷人的外观犹如丘比特的神箭一般瞬间穿透不少MM爱美的心灵,而主流实用的配置则能让MM们对它的爱日久常新。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洗礼,该机的报价已经跌倒4499元,较之前有500元的跌幅,虽然还不是最佳购机价位,但聊胜于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文末的经销商。


戴尔14VR-175

  美丽迷人的曲线是MM们最关心的——不仅仅是自己身材,也包括产品的外形,戴尔14VR-175外观简洁大方,机身四周运用圆弧式修边处理,线条圆润流畅,十分惹人喜爱。此外,该机被胭脂红涂染的顶盖非常漂亮,在灯光的辉映下犹如红宝石般绚烂迷人,能瞬间俘获爱美MM的心。


戴尔14VR-175

  每一个爱美的MM都想要一块好的镜子,买笔记本自然也得选好的屏幕,说不定什么时候镜子找不到还能拿本本的屏幕来化妆呢!(夸张了)戴尔14VR-175采用的是一块14英寸LED背光屏,分辨率为主流的1366 x 768,显示比例为16:9的黄金比例,显示效果真实细腻,购买这本本的MM们有眼福了。


戴尔14VR-175

  本本的键盘也是MM们纠结的地方,很多留长指甲的MM打字都会被键盘夹到指甲,不能流畅地输入字符。戴尔14VR-175的键盘不仅在外观上设计精美,还避免了键盘夹到指甲的问题,同时键盘手感不错,输入方便快捷。


戴尔14VR-175


戴尔14VR-175

  配置虽不是戴尔14VR-175的最大卖点,但是戴尔14VR-175也不是一台好看不实用的“花瓶”本本,它搭配 AMD 四核处理器,2G内存,500G硬盘和512M ATI HD 5430独立显卡,配置相当实用,完全能应付MM们上网、看电影和玩游戏的需求。


  编辑点评:迷人的曲线和炫目的外观是戴尔14VR-175秒杀MM们的最大资本,同时它在配置上也是相当实用,不是光好看不使用的“花瓶”本本,目前4499的价位还不是最佳购机价位,想出手的朋友还是再等待一下吧。

  [参考价格]:戴尔14VR-175 4499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