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真是太不"严肃"了 如此多彩的徕卡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2日09:01
 徕卡一直给人严肃、内敛、严谨的印象,而现今市场上最喜欢玩儿彩色机身的,莫过于宾得了。不过受颜色潮流的感染,徕卡这样的品牌,也开始玩儿起了这一套,实在令人有点意外。

  

  

  

    徕卡 D-LUX5本次和ColorWave合作,可以让你的D-LUX5变得与众不同。ColorWave网站提供自己搭配机身选色的功能,机身上共有8个主要位置可以调整颜色,并且每个主要位置又细分为总共48个区域,可选择的颜色超过40种。这样一台不严肃的徕卡,定价为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720元。

    如果您也有兴趣定制,可以点击 https://www.colorware.com/p-281-leica-d-lux-5.aspx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