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SuperAMOLED Plus屏幕登陆7吋三星平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09:29
 

  近日,三星一家新的屏幕工厂开工,这家工厂将声场OLED材质屏幕。有谣言称三星将在这家工厂的生产线上生产7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的Super AMOLED屏幕,而这种尺寸的屏幕很有可能被使用在下一代的平板设备上。

三星平板电脑
三星平板电脑

  虽然分辨率只有1024×768,和iPad 3之前透露的新一代Retina 1536×2048像素的屏幕相比有很大的差距,但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之前是从来没有过的。或许从这个角度想,苹果或许会考虑与三星合作,Super AMOLED材质的屏幕引入到苹果的Retina显示屏中。

  另外一个可能是三星有可能在7英寸平板中使用Super AMOLED Plus材质屏幕,逐渐取代Super AMOLED。新材质的屏幕颜色更加鲜艳,显示效果更加逼真。同时功耗更小,同时屏幕的厚度降低也能让终端设备做得更薄,新屏幕材质的平板或许年内就会与我们见面。

  当然这些都是谣言,不过在今年移动无线大会上,三星或许会证实这则消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