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为下一代iPhone让路 苹果iPhone 3GS将停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09:32
 

  秋天马上就要到了,苹果的下一代iPhone离普通消费者也越来越近,无论是iPhone 4的接任者,还是传说中低配版的iPhone,似乎都赢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而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很快中止iPhone 3GS销售,据了解,此举正是为iPhone新品上市做准备。

经典的iPhone 3GS
经典的iPhone 3GS

  根据来自多个国家的可靠信息,苹果iPhone 3GS的存货量已经告急,补货也已经停止。此外,根据某著名运营商的消息,iPhone 3GS已经从存货系统的数据库中被删除。

  事实上, 一家欧洲大型运营商向我们透露,苹果iPhone 3GS的存货量已经非常之少;与之情况相同,美国一家iPhone零售商也表示,iPhone 3GS已经基本售罄,且已经无法补货。掌握苹果出货信息的知情人证实了这些说法:“iPhone 3GS的出货量正在迅速减少,目前存货量已经非常稀少。”

  即便是iPhone 4系列,也正在经受降价风暴:Radio Shack打算将AT&T 16GB版的iPhone 4合约价降到169.9美元,降幅达30美元;32GB版 iPhone 4合约价也将跌至269.99美元;最便宜的是iPhone 3GS 8GB版,其合约价仅为19.99美元。

旧款iPhone大减价
旧款iPhone大减价

  这些迹象表明,苹果正在为iPhone新品的发售做着充分的准备,如果iPhone真的会有价格合理的低配版推出的话,相信对于市场会是一颗重磅炸弹。

  更新:笔者刚刚得到的消息,运营商Orange的一家英国店面负责人已经告知雇员,iPhone 3GS正式停售。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