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佳能顶级外接闪光灯 580EX II仅31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09:34

  佳能580EX II是专门为专业摄影师开发的顶级旗舰EX闪光灯,兼容E-TTL II/E-TTL自动闪光系统,大幅度改进了可靠性,更符合专业摄影师在严酷环境下对器材的苛刻要求。目前有经销商对此款闪光的的报价为3100元。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580EX II支持无线多灯闪光系统,可充当主灯或从属灯。对于EOS数码单反相机,580EX II的闪光覆盖范围会根据相机的感应尺寸进行优化,并能将色温信息传输给相机以获得更精准的白平衡表现。闪光灯还具备其他一些高端功能,包括可以与全程快门速度同步的高速同步闪光.

  具有优异的防水滴防尘性能,闪光灯电子触电的可靠性也得以改善。新增外置测光感应器和pc端子,采用了新的快锁装置,当和EOS-1D MarkIII配合使用时,可以通过相机的菜单来设置闪光灯的多项功能。最大闪光指数达到GNO.58,自动变焦范围24-105mm,通过内置广角散光版可以覆盖14mm的广角范围,回电时间缩短至约3.7秒,回电的噪音也大幅度减少更为安静。
佳能 580EX II
闪光类型 专业闪光灯
曝光控制 支持E-TTL II、E-TTL、TTL、自动输出以及手动控制多种曝光控制方法
涵盖范围 14-105mm
闪光指数 58
闪光范围 内置散光板达到14mm闪光角度
闪光次数 100-700次
闪关调节 可进行上(4级)、下(1级)、左右(6级)调整,并且支持无线引闪功能
模拟照明灯 灯体上设计了自动对焦照明灯,与佳能的AiAF功能相兼容
产品附件 CP-E4外挂电池盒、闪光同步线缆OC-E3以及外置闪光灯支架SB-E2(可选择)
适用电池 4节AA型电池
外形尺寸 76×117×137mm
产品重量 405g
其他功能 防尘防水处理

  编辑点评:

  虽然说是目前佳能EX系列闪光灯中的王者,和炙手可热的Mark III也是绝配,但是据网友提供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有的说是bug有的说是隐患:例如闪光灯的手感不好,快拆板锁不紧导致接触不良,照片过暴等都曾经被提到过。不过这毕竟是少数的例子,580EX II还是相当具有实力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佳能 580EX II

  [参考价格] 31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